>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展示少有平静 申花获得600张客队球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申城德比展示少有平静 申花获六百客队球票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0日 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上海德比又将再次上演。不过经历了去年德比大战的一系列风波,今年的上海德比表现出了一份少有的平静。

  经过冬歇期的扩军备战,申花和上港两队的整体实力都再度升级,本赛季的德比竞争更加激烈。不过这种竞争目前还仅限于台面之下,两家俱乐部在公开场合还是表现出了温情脉脉的一面。去年上港主场5比0战胜上海申花,并导致申花三名球员染红下场。随后引发一系列风波,也让上海政府高层对今年的德比大战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宣传主管部门早早就发布正式通知,要求对于德比大战的采访报道不得过分渲染,不仅如此,对于相关人士的自媒体使用和发布,有关部门都给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限制。

  即便是去年引发不小风波的球票问题,今年双方俱乐部也早早达成了一致。经过双方商议,作为客队的申花球迷本场比赛将获得600张球票。按照对等接待原则,下半赛季上港作客虹口,球迷会也将只获得600张球票。这相比去年的2000张客队球票,减少了2/3以上。不过,据了解,这也是双方针对虹口足球场比较小所提出的折中方案。两家对于这个方案都予以认可。

  上海体育场本场比赛出票44000张左右,除了600张客队球票之外,其他四万余张球票绝大多数都将分配给上港球迷,只有小部分在球市上流通。上港赛前也发布了一张名为“满堂红”的赛前海报,希望能够在主场气势上彻底压倒同城对手。与此同时,申花本场比赛所发布的两张海报,也释放出了足够的善意和温情,一张名为《光荣与梦想》的海报上,一名球员混穿上港和申花的球衣,标语为“从小就是申花的球迷”,显示申花与上港同气连枝,荣辱与共。

  两队将士的心态也有所变化,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无论埃里克森和曼萨诺都强调,德比虽然激烈,但也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作为申花中场核心,瓜林则希望能够把参加米兰德比的经验灌输给自己的队友。而经历了去年的0比5之后,申花方面希望队员的抗挫败能力有所提升。一名队内人士表示,无论什么样的情况,队员都应该有心里准备,“因为也不可能出现比去年0比5那场更差的情况。从这个角度来讲,心理优势应该在申花这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73&paper.cmsUrl= report 34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