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锦标赛三人居首 瑞德T25斯皮思仅并列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1日,总奖金额高达610万美元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基根-布拉德利等三位美国选手居首,帕特里克-瑞德与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25位,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打出1小鸟6柏忌,并列排名第117位。

  基根-布拉德利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4号洞再度抓鸟之后,6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4小鸟的肯-杜克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并列排名榜首。

  丹尼尔-布瑞格尔从10号洞出发,前9洞一无斩获,35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5小鸟4柏忌的丹尼-威利特和马丁-凯梅尔、4小鸟3柏忌的李真明并列排名第八位。

  从10号洞出发的帕特里克-瑞德以6洞保帕开场,475码的16号洞,他击球入水吞下双柏忌,17号洞抓住小鸟球,前9洞36杆高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瑞德仅在6号洞抓住一个小鸟球,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交出71杆平标准杆,与打出3小鸟3柏忌的查尔-舒瓦特泽尔和马特-库查尔、2小鸟2柏忌的比尔-哈斯、5小鸟5柏忌的亨里克-斯滕森一起排名并列第25位。

  其他名将方面,布兰登-格瑞斯打出1小鸟2柏忌,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伊恩-保尔特、詹森-杜夫纳、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46位,亨特-马汉3小鸟5柏忌,73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67位,摩根-霍夫曼1小鸟2柏忌1双柏忌,74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罗相昱、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尼克-泰勒并列排名第83位。首轮比赛结束之后,肖恩-奥海尔退出了比赛。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从10号洞出发,开局就是背靠背的柏忌,12号洞他成功抓下小鸟球,但这也是本轮比赛中美国小飞侠的唯一一只小鸟球。13号洞和14号洞,他再度背靠背吞下柏忌,16号洞再次失误之后,前9洞交出39杆高于标准杆4杆。转场之后斯皮思在3号洞吞下一杆柏忌,后9洞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只排在并列第117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68322.shtml report 1370 北京时间3月11日,总奖金额高达610万美元的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基根-布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