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换帅再被提上议程 里皮或将辅佐布罗基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看台
米哈的日子并不好过 


  近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米哈无法忍受贝卢斯科尼对于自己的干扰和批评,决定在赛季末辞职。随后《足球市场网》披露,新任米兰主帅将在萨索诺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和布罗基中产生。

  即使塞尔维亚人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严厉抨击了这“彻头彻尾的谣言”。但输给萨索诺后,落后第三名罗马9分,进军欧冠机会渺茫的窘境还是表明:米哈的帅位并不稳定。

  意大利《晚邮报》表示,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同布罗基的关系非常密切,而且很欣赏布罗基倡导的攻势足球。一旦提拔预备队主帅布罗基,还可能请来里皮辅佐其上位。

  另一位候选人是刚刚击败米哈的米兰克星迪弗朗西斯科,就连萨索诺的老板Squinzi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弗朗西斯科?我希望他留在这里,但他已经做好去米兰的准备了。”

  本赛季在米哈的带领下米兰进入意大利杯决赛,联赛中13胜8平7负。在尚有机会冲击欧冠席位的情况下,球队现阶段仍然需和米哈并肩战斗。

  (南看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091969.shtml report 1242 米哈的日子并不好过近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米哈无法忍受贝卢斯科尼对于自己的干扰和批评,决定在赛季末辞职。随后《足球市场网》披露,新任米兰主帅将在萨索诺主帅迪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