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荒!本土球员赛季首球来了 王永珀解土炮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今年中超首轮,7场比赛(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一战延期)累计打入了16粒入球,其中外援包办了15粒入球,另一粒则是由中华台北球员陈柏良打入。而看到此情此景,人们不禁产生了一种疑惑,中超到底是谁的?难道是外援的吗?时至第二轮,令土炮们无比尴尬的事情,终于得到了解决,王永珀在对战辽宁宏运时的进球,让本土球员迎来了赛季首球。

  不得不说,2016年中超联赛首轮非常精彩,精彩进球层出不穷,但这些进球,似乎跟本土球员没有什么关系。来自于宝岛台湾的陈柏良虽然在对战长春亚泰时打入一球,但其并不是中国足协旗下注册球员。故而从某种意义上讲,中国本土球员在今年联赛首轮,并没有取得任何进球。

  而在这种无比尴尬的情形之下,为中国本土球员遮羞的,不是别人,正是现役国脚王永珀。赛季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王永珀在赛至第26分钟时,接蒙蒂略的传中球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帮助球队以2-1反超了比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永珀的这粒进球不仅对于山东鲁能价值千金,且对于中国本土球员也是如此。

  因为王永珀所打入的这个球,是中国足协旗下注册球员在2016赛季中超打入的第一个进球。而王永珀的这个入球,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打开了中国本土球员的进球账户,江苏苏宁的张晓彬,上海上港的蔡惠康在王永珀破门后没多久,在本轮另外的场次也取得了进球。这一次,终于轮到中国本土球员扬眉吐气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54361.shtml report 1393 鲁能VS宏运王永珀进本土球员赛季首球(图)今年中超首轮,7场比赛(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一战延期)累计打入了16粒入球,其中外援包办了15粒入球,另一粒则是由中华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