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1年榜眼今夏或加盟湖人:去年他们就追求过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透露,湖人队曾在去年夏天对他展开过疯狂追求。而今夏,这位2011届榜眼有机会回家乡打球。

  威廉姆斯的家乡就在洛杉矶,尼克斯队将在周六和下周一分别客战快船队和湖人队。威廉姆斯在去年休赛期与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16-17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极有可能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我来自洛杉矶,我爱我的家乡,”威廉姆斯说道,“同时,我也喜欢在纽约打球,那是我的另一个家。这个周末会很棒,因为自去年8月以来,我就再也没回过家。在亲朋好友面前打球,感觉总是非常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此次也随队一起来到洛杉矶。

  谈及加盟尼克斯队,威廉姆斯认为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时我的想法就是去正确的地方打球,去纽约和梅洛(安东尼)并肩作战,”威廉姆斯说道,“当时我也知道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年轻人--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尽管我们上月表现不太理想,但我并不认为我们这个赛季就这样完蛋了。”

  威廉姆斯是目前这支尼克斯队中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员。现年24岁的他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64场球,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6.6分钟交出8.8分3.5篮板的数据。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27胜39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78668.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透露,湖人队曾在去年夏天对他展开过疯狂追求。而今夏,这位2011届榜眼有机会回家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