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唐斯波神继续领跑 湖人榜眼升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唐斯、波神以及奥卡福;湖人队榜眼秀拉塞尔上升1位来到NO.6。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在2月场均21.1分、3月前5场22.0分,以及最近6场62.5%的投篮命中率后,唐斯终于以场均17.7分超过奥卡福(奥卡福目前场均得分17.5分),升至新秀得分榜首位。唐斯最近5场还送出8次盖帽,这使得他场均盖帽排在联盟第8位。

  2、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2位

  在左腿挫伤前,波神3场比赛分别只打了22、25和20分钟。“我们一直都忽略了,他只有20岁,”尼克斯队临时主帅库特-兰比斯说道,“大部分球员在25或26岁,才能真正维持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兰比斯暗示,会在常规赛收官阶段降低波神的上场时间。

  3、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上周第3位

  因右小腿挫伤,奥卡福缺席了过去4场球,今天对阵火箭队可能继续伤停。76人队表示伤势并不严重,如果奥卡福尽快回归,保持场均接近30分钟的上场时间,相信他会有一个很好的收尾。2月的表现证明,奥卡福正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6、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上周第7位

  在回到首发后,拜伦-斯科特教练给了拉塞尔更多机会。3月至今,拉塞尔场均上场时间来到33.9分钟,出手次数18.2次;2月这两项数据是29.2分钟和12.9次。另一方面,3月拉塞尔投篮命中率47.3%,三分球43.5%。而在过去14场,拉塞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2%。如此一来,拉塞尔赛季场均外线命中率35.8%,排在所有新秀第4位。

  10、伊曼努尔-穆迪埃(掘金队),上周未上榜

  在去年12月中旬跌出TOP10后,如今穆迪埃又回来了。最近6周,穆迪埃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助攻失误比有了显著提升。还有一点,他开始投三分了。

  排在榜单第4-9位的新秀分别是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贾斯汀斯-温斯洛(热火队)、拉塞尔、迈尔斯-特纳(步行者队)、德文-布克(太阳队),以及鲍比-波蒂斯(公牛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17879.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唐斯、波神以及奥卡福;湖人队榜眼秀拉塞尔上升1位来到NO.6。1、卡尔-安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