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24分却受困犯规 火箭77-73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队。三节打完,火箭77-73暂时领先。

  哈登揽6分比斯利4分

  首节开打,凯尔特人迅速发力,布拉德利里突外投连砍5分。托马斯迎着霍华德的封盖,高出手抛投入网,绿军7-2领先。但是对手的狂攻却没有让火箭慌乱,在哈登的带领下,他们里外开花,成功将分差抹平。此后,两队陷入激烈的拉锯战,得分效率都不高。火箭这边,新援比斯利成为亮点,他一次上反篮得手,一次快攻中补篮命中,成功入账4分。本节末段,绿衫军祭出“砍杀”战术,霍华德走上罚球线,但两罚全丢,单节打完,火箭19-23暂时落后凯尔特人。

  霍华德8+7哈登砍9分

  次节,泽勒跳投得手,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6分。但此后,两队的效率依然很低。本节中断,火箭进攻提速,卡佩拉连续两次接到妙传,通过暴扣轰炸绿军篮筐,阿里扎三分也中,客队已经反超6分。之后,火箭始终掌控战局,哈登后撤步跳投空心命中,布鲁尔犀利的突破也能撕破绿军防线,半场打完,火箭46-43继续领先。

  哈登24分却受困犯规

  易边再战,火箭越战越勇,哈登三分入网,客队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11分之多。但之后的比赛,绿军的强硬特质开始显现,萨林格上篮、三分先后命中,布拉德利暴扣袭篮得手。可火箭凭借哈登的个人得分,依旧保持领先。本节末段,哈登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被迫提前离场。绿军借机开始追分,布拉德利强攻上篮得手,回过头来,比斯利二次进攻上篮也中,三节打完,火箭77-73领先绿衫军。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萨林格、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184740.shtml report 804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队。三节打完,火箭77-73暂时领先。哈登揽6分比斯利4分首节开打,凯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