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大赞火箭分享球 临时主帅称特里为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以118-104击败费城76人,詹姆斯-哈登砍下29分,德怀特-霍华德21分18个篮板。

  在NBA效力长达17年的杰森-特里得到10分,其中比赛最后四分钟里砍下7分。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说道:“特里做到他该做的,他命中那些重要投篮,他是关键先生,他在生涯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如此。”

  帕特里克-贝弗利16分,得分全部来自第一节。特沃尔-阿里扎得到15分,火箭队进一步稳固西部第八的排名,离前一位达拉斯小牛只有0.5个胜场。哈登26投8中得到29分,还有9个篮板8次助攻,罚球13罚全中。

  哈登认为球队分享球做得很好,“我们延续那些过去取得成功的办法,我们投入到防守当中,限制对手。而进攻端,我们也在分享球,在场上将球运作起来,球队每个人都打得很出色。”这是哈登连续第5场比赛得到20+5+5的数据,也是他本赛季第39次得到至少20+5+5的数据。

  哈登特别提到K.J.麦克丹尼尔斯,他称赞小将的运动天赋。哈登说:“他身体素质惊人,在今晚表现不可思议,教练也叫到他的名字,他展示了自己的实力。”麦克丹尼尔斯上场17分钟4投3中,得到12分3篮板。

  麦克丹尼尔斯曾在14年被费城76人选中,比克斯塔夫说,“麦克丹尼尔斯是通过自己努力得到出场时间,如果你需要他,他可以随时做好准备,这是他努力换来的。”

  曾在火箭队效力过的伊斯梅尔-史密斯得到21分,他对38岁老将特里的表现大为赞赏,史密斯说:“特里那些球都很重要,尤其在我们防守严密时候,他仍然能够投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90565.shtml report 19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以118-104击败费城76人,詹姆斯-哈登砍下29分,德怀特-霍华德21分18个篮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