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大胜却折损防线两大将 亚冠+世预赛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带着首轮意外失利的遗憾,恒大坐镇主场迎来了亚泰的挑战,尽管球队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是两位主力后卫金英权和张琳芃的相继离场却无人令人愉悦起来。好在根据赛后的医院诊断,金英权和张琳芃的伤势并不严重,金英权在下周亚冠登场的希望很大,而张琳芃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而一旦张琳芃伤势严重的话,他或许还将缺席国足对阵马尔代夫的世预赛关键战。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金英权在没有碰撞的情况下意外倒在本方禁区,而经过队医的检查,小金确实无法继续比赛,李学鹏将其换下。如此意外的变动令斯科拉里始料不及。更大菲儿难过的是,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张琳芃的身上,第32分钟,张琳芃前场右路左脚停球,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左脚脚踝受伤,只能被王上源换下。

  其实两位后卫的受伤与恒大紧密的赛程不无关系。在近两周内,恒大已经接连参加了两场联赛和两场亚冠,再加上之前与苏宁进行的超级杯比赛,球队始终处在了高度紧张状态。更重要的是,由于球员实力相差太多,恒大的主力球员始终无法得到良好的休息,而这也留下了伤病的隐患。

  此外,恒大本赛季准备期太短也是一个极大的隐患。上赛季,球队力夺亚冠和中超冠军。随后球队并没有进行太多的休整便参加了世俱杯的比赛。由此可见,恒大是中超所有球队中休息最少的球队。在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后,进行休整的球员们并没有在准备期进行足够的储备。

  经过医院的检查,金英权的伤势为膑腱冲撞硬伤,而这也是韩国人的老伤。他的伤势较张琳芃好些,乐观估计或许可以参加下周周中的亚冠联赛。而张琳芃的伤势为足弓拉伤,刺痛感十分严重,是够能够参加亚冠联赛还需要观察。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在3月24日将面临与马尔代夫的世界杯预选赛的生死战,届时如果张琳芃不能登场的话,将对国足是一个极大的打击……(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6285.shtml report 373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