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英赛林丹2-0战胜田厚威 第六次赢得赛事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伯明翰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五号种子林丹13日在这里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队友田厚威,第六次赢得这项世界上最古老的羽毛球赛事的冠军。

  33岁的林丹对阵24岁的田厚威,但这场冠军争夺战最终成为一边倒的比赛,林丹始终占据优势,首局开始他就以7:1先声夺人,然后以21:9获胜。第二局他更是一度以8:1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以21:10轻松拿下第二局。

  这场比赛也是林丹本届全英赛5场比赛中最轻松的一场,除了首轮以两个21:17击败韩国选手李东根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取胜。

  林丹也成为40年来在全英公开赛上赢得冠军最多的球员,此前他曾经在2004、2006、2007、2009、2012年夺冠。

  “我希望让大家看到,虽然林丹已经33岁了,但我依然可以做到这一切,”林丹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81344.shtml report 31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