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末节9分!欧文让詹姆斯手舞足蹈 CP3想念格里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凯里-欧文仍没有找到最佳节奏,此役前三节他的投篮欠缺准星,好在末节回勇,全场拿下17分5助 攻。克里斯-保罗仍是欧文学习的标杆,CP3交出17分5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当他在场上时,快船队仍能一战;一旦被换下场,快船队即刻崩盘。

  这是比赛中的一个镜头,也诠释了保罗和快船队的尴尬。次节还剩1分53秒,当时保罗控球与勒布朗-詹姆斯对位。两人私底下关系很好,但球场上则是真刀真枪。不曾想,保罗准备起速时突然脚底一软,慌忙间的传球被欧文抢断。在这之后,詹姆斯完成暴扣,道格-里弗斯为此怒吼裁判吃T。

  除了这次失误,保罗整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开场正是他的4次助攻,率领快船队开局打出17-7攻击波。但随着保罗下场休息,骑士队扭转局势。等到CP3重新上场,快船队已落后10分……保罗也是三节打卡,他托着腮帮子静静坐在场边。或许这时,保罗格外想念正在养伤的布雷克-格里芬。

  欧文仍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前三节,他在进攻端的效率并不高,多次投篮都打铁。好消息是末节,那个熟悉的欧文又回来了--当时詹姆斯和乐福都坐在场下,也就是欧文独自一人带领球队。没有比分上的压力,欧文尽情发挥他的特点。

  中投、中投、中投、三分--欧文在1分45秒时间里连砍9分,帮助骑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6分,这也填补了欧文前三节8分的尴尬。看到欧文如此表现,场下的詹姆斯手舞足蹈。对詹姆斯来说,他和骑士队需要欧文有这样的表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00506.shtml report 178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凯里-欧文仍没有找到最佳节奏,此役前三节他的投篮欠缺准星,好在末节回勇,全场拿下17分5助攻。克里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