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即将重新出山执教巴甲球队 阵中有恒大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牛志明

  库卡即将重新出山!据巴西媒体消息,巴甲帕尔梅拉斯队正式与库卡达成协议,库卡将执教球队到2016年底,带队征战解放者杯和巴甲的赛事。帕尔梅拉斯官方推特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官方网站还没有正式公告。

库卡即将重新出山
 
      在与鲁能解约后,库卡回到巴西后一直赋闲,他也表示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如今,帕尔梅拉斯抛出了橄榄枝。据巴西媒体报道,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库卡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走马上任,合同到2016年底。需要指出的是,在之前的解放者杯小组赛中,帕尔梅拉斯主场1-2输给乌拉圭民族队,前三场比赛1胜1平1负,成绩并不理想,主帅奥利维拉下课。当地时间3月13日,帕尔梅拉斯将在圣保罗州锦标赛里对阵圣保罗队,这场比赛由球队的临时主帅瓦伦蒂姆指挥。
帕尔梅拉斯官方推特截屏
  按照帕尔梅拉斯官方推特的消息,双方已经正式签约,库卡将会尽快亮相。按照赛程安排,3月18日,解放者杯小组赛帕尔梅拉斯客场挑战民族,这将是库卡的首秀,其实留给他熟悉球队的时间并不多。不过库卡的杯赛经验丰富,或许也是帕尔梅拉斯看中他的地方。
 恒大旧将巴里奥斯

  有意思的是,帕尔梅拉斯阵中也有着中超熟人,那便是恒大旧将巴里奥斯。近期的比赛,巴里奥斯受到伤病的困扰出场机会很少,不过与圣保罗的比赛,或许可以复出。库卡上任后,巴里奥斯或许也会成为他在锋线上的主要选择。无论怎样,祝福库卡在巴甲执教顺利,未来一切都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12630.shtml report 1829 库卡即将重新出山!据巴西媒体消息,巴甲帕尔梅拉斯队正式与库卡达成协议,库卡将执教球队到2016年底,带队征战解放者杯和巴甲的赛事。帕尔梅拉斯官方推特确认了这一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