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赢?切尔西皇马酿惊天交易 阿扎尔J罗或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皇马愿用J罗交易阿扎尔 

  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在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这名比利时人仍然受到多支豪门的关注,其中包括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皇马有意同切尔西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具体是拿J罗来交换阿扎尔,如果这样的一笔交易成行,或许能够有双赢的不错效果。

  阿扎尔是切尔西上个赛季的夺冠功臣,也获得了PFA和英超官方评选的最有价值球员,不过2015-16赛季,这名比利时人在球场上贡献寥寥,至今在英超没有取得进球,这让切尔西有送走他的打算。由于阿扎尔表现低迷,蓝军很难获取一份不错的报价,这是切尔西高层一直比较担心的。

  不过《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有意在今年夏天向切尔西提议用哥伦比亚中场J罗来交换阿扎尔。本赛季,J罗在皇马阵中无法获得主力位置,发挥也缩水不小,但是他的组织才能还是不能忽视。据悉,皇马主帅齐达内对于阿扎尔非常欣赏,他对J罗则彻底失去了耐心,因此,如果双方完成交易的话,这可能各取所需。

  需要指出的是,其实两位巨星目前的身价也相仿,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预估,J罗目前的身价是8000万欧元,而阿扎尔的身价是7000万欧元,两人进行交易的话,两支俱乐部应该不会就转会费问题打嘴仗。

  另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在阿森纳和曼联后,切尔西也加入了伊布争夺战。瑞典神塔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切尔西迭戈-科斯塔可能重返马竞,如果签下伊布的话,蓝军实力肯定会壮大不少。虽然伊布已经34岁,但是别忘了在两回合欧冠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瑞典人可是打入2球。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433654.shtml report 1523 皇马愿用J罗交易阿扎尔 切尔西边锋阿扎尔在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这名比利时人仍然受到多支豪门的关注,其中包括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