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欲用DC大帝换巴黎神枪 今夏撬皇马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科斯塔和卡瓦尼或互换东家


  本周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一场焦点战在英国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法甲土豪在王子公园球场2-1获胜,这也意味着蓝军想晋级,必须获胜才行。大战当前,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在今夏完成一笔重磅交易,迭戈-科斯塔和卡瓦尼互换东家!众所周知,迭戈-科斯塔在斯坦福桥很不愉快,其一原因是遭遇切尔西球迷抗议,由于上半程竞技状态相当糟糕,西班牙前锋被认为是做掉穆里尼奥的祸首之一。

  在希丁克治下,迭戈-科斯塔恢复竞技状态,14场比赛打入10球。尽管如此,迭戈-科斯塔仍难以获得切尔西球迷的满意,因而萌生去意,早些时候传言他有可能今夏回归马德里竞技。与迭戈-科斯塔一样,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过的也非常不开心,最大原因是位置问题,由于伊布的存在,自乌拉圭神锋2013年夏天加盟以来,就一直提右边锋,这也让他进球率锐减,从那不勒斯的138场104球,到如今135场73球。本赛季,29岁的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均场进球不足0.5个,39场比赛打入17球。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指出,由于迭戈-科斯塔和卡瓦尼均在各自球会不开心,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一拍即合,打算在今夏完成这一笔重磅交易;当然,由于这条转会消息发生在欧冠大战前,不排除是哪支球队的心理战,在此之前,传闻中今夏执掌切尔西的孔蒂对卡瓦尼非常感兴趣。今夏的转会,有消息称,切尔西还打算收购皇马后腰卡塞米罗,主要竞争对手是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波尔图等。卡塞米罗现年24岁,巴西国脚,出道于圣保罗,2013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皇马。

  上赛季,卡塞米罗租借至波尔图积累比赛经验,去年夏天重返伯纳乌,本赛季出场22次,贡献4次助攻,是皇马是一名轮换球员。据悉,卡塞米罗决定今夏离开伯纳乌,切尔西打算用巴西国脚加强中场防守。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00794.shtml report 1611  科斯塔和卡瓦尼或互换东家本周中,欧冠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一场焦点战在英国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法甲土豪在王子公园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