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一个!尤文中场核心休战 中轴线集体伤缺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拜仁与尤文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生死战就要打响,赛前尤文接连传出坏消息,首先是基耶利尼因伤基本无缘出战这场生死大战,今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中场核心马尔基西奥也因伤无法出场。

  《米兰体育报》表示马尔基西奥经过队医检查后,诊疗结果显示这位意大利国脚至少需要休息20-30天的时间,他不仅会错过周中欧冠与拜仁的大战,还会错过与都灵的德比战。

  而尤文锋线主力曼祖基奇目前也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这样一来,尤文可能要面临整条中轴线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曼祖基奇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不过首回合表现出色的埃尔纳内斯和斯图拉罗都可以顶替马尔基西奥的位置。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12108.shtml report 754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拜仁与尤文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生死战就要打响,赛前尤文接连传出坏消息,首先是基耶利尼因伤基本无缘出战这场生死大战,今日根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