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再挖切尔西拜仁墙角 扎扎呼唤昔日搭档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尤文再挖切尔西拜仁墙角
尤文再挖切尔西拜仁墙角



  近日尤文在转会市场上似乎要有所动作,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出现在了斯坦福桥,他现场观看了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大利媒体称,帕拉蒂奇此行是为了观察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一直希望斑马军团能引进一名顶级前腰,帕拉蒂奇也观察了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的表现,这名乌拉圭前锋之前也和尤文联系在一起,拜仁球星格策也是尤文追逐的对象。

  意大利前锋扎扎呼唤萨索洛的前队友贝拉尔迪加盟尤文图斯。扎扎表示:“他是我们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之一”,并认为上半程输给绿黑军团的比赛是球队本赛季崛起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两个人前两个赛季在萨索洛组成了一对令意大利后卫胆寒的锋线搭档,最终斑马军团选择在去年夏天回购扎扎,而贝拉尔迪继续留在绿黑军团效力。当时贝拉尔迪是属于两家俱乐部共有的球员,但老妇人在去年夏天将他的另一半所有权卖给了萨索洛,同时保留了回购条款,而扎扎希望能够和贝拉尔迪在斑马军团再度联手杀敌。

  “贝拉尔迪和我在球场外的关系也很好,”扎扎在接受采访时告诉天空台。“我们互相帮忙,因为那时候是我们在意甲的头两年,我们一起获得了成长并得以提高,但同时也做了一些愚蠢的事情,认识到了我们的错误之处。贝拉尔迪真的很有天赋,他助攻我破门得分,而我也向他投桃报李,去年在主教练迪弗朗切斯科的麾下,我们有着不错的发挥。当然,我希望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而我认为贝拉尔迪是我们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希望我们有朝一日能够再度联手。因为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也是我的一个好友。”

  扎扎目前在尤文只能担任第四前锋,需要和莫拉塔竞争出场机会,对此扎扎表示,“莫拉塔和我是一对好友,我们在场外经常一起活动。认为我们很多方面都不同的说法也许并不是真的,我们在很多方面其实很相似,我们都喜欢同样的方式进行放松,有着相同的爱好。当他取得进球的时候,我会为他感到高兴,反之亦然。我们之间没有敌对的竞争。就算有竞争也是良性的竞争,可以相互推动我们前进。”

  扎扎同样谈到了萨索洛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后者最近与AC米兰的帅位联系在一起。“除了对他表达感激,我真的无法做任何事情了,他对我的成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会说,他已经在执教一家优秀的俱乐部,萨索洛真的很强大,但这很正常,每一名球员或者教练都渴望为一家顶级俱乐部效力。我不知道他的未来会在哪里,但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就绪。”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米兰教练萨基表示,联赛冠军对于尤文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获得欧冠冠军才有意义。斑马军团目前志在夺得第5个联赛冠军头衔,但在萨基看来尤文在欧冠中的表现远远不够。(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75314.shtml report 1968 尤文再挖切尔西拜仁墙角近日尤文在转会市场上似乎要有所动作,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出现在了斯坦福桥,他现场观看了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