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巴萨夺冠太多无钱发奖金 已有5500万天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巴萨夺冠太多已拖欠5500万奖金 


  巴萨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两个赛事的冠军,而从本赛季的形式看,恩里克的球队拿下西甲、国王杯以及欧冠也非常有可能。能拿冠军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巴萨高层却为冠军的奖金发起了愁。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巴萨一旦夺取五个冠军,巴萨需要支付8000万欧元的奖金,但是拥有巨额负债的巴萨在奖金上的预算仅有2500万欧元。

  巴萨在上个赛季获得了欧冠、西甲与国王杯三个冠军,而在本赛季,巴萨的发挥依旧十分稳定,除了在西班牙超级杯失手外,在其他两项赛事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中都成功夺冠。

  从巴萨现在的形式看,球队获得西甲冠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9轮比赛8分的优势非常巨大。国王杯的比赛,巴萨已经杀入了最后的决赛,而决赛的对手是塞维利亚队,从两队的实力与近期的交锋纪录看,巴萨获得国王杯的冠军也没有悬念。欧冠赛场,巴萨在1/8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击败阿森纳,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八强,而从巴萨爆棚的状态看,球队在欧冠赛场也有卫冕的可能。

  按照巴萨与球员以及训练组的约定,获得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巴萨需要支付300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获在本赛季再获得西甲、欧冠与国王杯,巴萨在奖金方面的支出将会达到8000万欧元。而巴萨本赛季巴萨这方面的预算仅为2500万欧元,这意味着球队如果夺取五冠,球员与教练组的奖金也无法到位,这是否会对巴萨球员与教练组产生影响还不得而知。

  《马卡报》还对巴萨目前的经济状况进行了分析,该报认为巴萨因为在过去几年的引援负债严重,而且还有扩建诺坎普球场的资金压力。现在球队的负债高达1.28亿欧元,而巴萨俱乐部高层希望能在每个赛季缩减5000万欧元的负债,因此在在奖金等待遇方面下调的了预算。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5/n440521128.shtml report 1571 巴萨夺冠太多已拖欠5500万奖金巴萨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两个赛事的冠军,而从本赛季的形式看,恩里克的球队拿下西甲、国王杯以及欧冠也非常有可能。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