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轮中甲一方和超越主场作战 石雪清望齐头并进

来源:大连晚报

  今天,新赛季中甲第二轮将拉开战幕,大连的两支球队一方和超越也将同时在主场作战。昨天,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今天去金州体育场为超越加油助威,也希望大连的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能够为了各自的目标齐头并进。

  谈外援:都未达到最佳状态

  中甲首轮,一方的三名外援班古拉、穆谢奎和布德斯库总体上的表现相当不错,班古拉打进一球,穆谢奎还获得了当场最佳。不过在石雪清看来,三人都未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其中原因各有不同。

  班古拉之前因为给鼻子做手术,再加上母亲身患重病,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另外,班古拉选择来中国踢球,也是冒了一定的风险。“班古拉如果继续留在瑞典,那么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可以拿到瑞典绿卡,对一名非洲球员来说这意味着什么,大家也都明白。”石雪清说,“所以,班古拉的状态受到了这些因素的影响。打完这轮比赛,班古拉连夜就会离开大连去国家队报到,其实他之前已经表示退出国家队,但既然再次入选,希望这对他是一个鼓励,提升他的信心。”与班古拉类似,布德斯库因为罗马尼亚国内的税务政策耽误了与球队的磨合,石雪清认为他对于中甲的对抗程度尚未完全适应。“穆谢奎表现很积极,给球队带来了正能量,但我们希望他今后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石雪清说。

  谈球队:团结是一方的法宝

  新赛季,虽然一方被认为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但被看好的程度,似乎不如北京人和和天津权健。对此,石雪清称每支球队都有自身的优势,而一方的优势,就是全队上下团结一心。 “我承认,在中甲论投入,我们不是最多的。”石雪清表示,“但在我看来,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上下团结一心。我一直跟大家说,我们要团结的像一个人一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来弥补投入的不足,一方在这个特殊的历史阶段,要靠团结来取胜。”为了搞好球队的建设工作,石雪清透露俱乐部目前正在进行续约工作。“球队有一些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底到期,我们现在已经着手进行续约工作。对于这些球员,我们是一一沟通,有时甚至是五个人对一个人,专门有两个人记录球员的要求,同时也会倾听球员家长的意见。目前,续约工作进展的比较顺利,虽然还没签正式的合同,但都达成了意向,只待集团批准。”

  谈超越:希望大家齐头并进

  新赛季,大连有两支球队同时征战中甲,两家俱乐部从总经理到主教练,也多次被问到“德比”的问题。本轮,两支球队同时打主场,在很多人看来,两队争夺球迷这方面,似乎也要来一场“德比”,但石雪清对此表现得非常大度。

  “明天超越打主场,我会去金州体育场为超越加油,我也将邀请林乐丰总经理,在一天之后我们打主场时,到市体育中心为一方加油。”石雪清说。“现在,天气逐渐转暖,两支大连的球队第一轮又都取得了胜利,应该说点燃了球迷看球的热情,两支球队不在同一天比赛,球迷完全可以两场比赛都看。在我看来,一方和超越的目标虽然不同,但希望我们能够为了各自的目标齐头并进,为足球城争得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4405.shtml report 1308 今天,新赛季中甲第二轮将拉开战幕,大连的两支球队一方和超越也将同时在主场作战。昨天,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今天去金州体育场为超越加油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