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一方0-2负湖南湘涛 申鑫2-0轻取中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下午的三场比赛中,大连一方0-2不敌湖南湘涛,上海申鑫则2-0轻取内蒙古中优,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则以北控1-0战胜人和告终。

  大连一方0-2湖南湘涛

  湘涛如愿获得比赛胜利,取得赛季首胜,战绩为1胜1平。一方遭到赛季首败,战绩为1胜1负。上半时补时阶段,卡贝萨斯输送精妙挑传球,快速插上的李想赶在门将冲击前,轻松将球挑入球门,湘涛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卡贝萨斯左路快速突破杀入禁区,李帅不甚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卡贝萨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湘涛以2-0扩大优势。伤停补时阶段,李帅踢倒曹驩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遭罚下,这也令一方输球输人。

  上海申鑫2-0内蒙古中优

  申鑫主场如愿战胜中优,获得赛季首胜,战绩为1胜1负;中优则前两轮皆遭到败绩。第59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吴毅臻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攻防球员皆没有抢到落点,皮球在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申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2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后弹在门将身上弹入球门,申鑫以2-0锁定胜局。

  北京北控1-0北京人和

  引人注目的北京德比,以北控告捷告终。北控取得赛季首胜,战绩为1胜1平;人和遭到赛季首败,战绩为1平1负。第72分钟闫相闯右路带球快速突破,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卜鑫打死角破门,北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5分钟许东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逐出场外。

  深圳宇恒2-1青岛中能

  宇恒主场告捷全取三分,如愿取得2连胜;中能遭到首败,战绩为1胜1负。第53分钟宇恒输送威胁直塞球,巴巴卡摆脱防守球员快速插上,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以一脚精彩的捅射,攻破了对手球门,助宇恒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78分钟黎斐接到队友的横传球,中路带球突破两步,随后起脚远射,皮球径自洞穿对手球门,宇恒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84分钟朱世玉抓住机会,为中能扳回一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29514.shtml report 1775 大连一方0-2负湖南湘涛班古拉拼抢积极北京时间3月20日,中甲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下午的三场比赛中,大连一方0-2不敌湖南湘涛,上海申鑫则2-0轻取内蒙古中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