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创始者杯金世英平纪录夺冠 冯珊珊并列第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3月21日,当地时间周日,JTBC创始者杯在亚利桑那州万豪沙漠度假村的野火球场熄灭战火。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韩国球手金世英在决赛轮中打出62杆(-10),以低于标准杆27杆的总成绩(261杆)和五杆优势夺得生涯第四个LPGA赛事的冠军,同时也追平了前高坛皇后安妮卡-索伦斯坦创造的四轮最低夺冠成绩的纪录。

  金世英在决赛轮中表现得完美无缺。在前九洞她就捉到了五只小鸟,并且没有吞下任何柏忌。转场之后,金世英先是在11号洞拿下老鹰,随后又收获了三只小鸟,最终单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毫无悬念的地以低于标准杆27杆的总成绩获得赛事冠军。

  金世英在收获冠军的同时,也拿到了一张22.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并且也将自己的LPGA冠军数量增加到四个。值得一提的是,低于标准杆27杆的夺冠成绩让她追评了瑞典人索伦斯坦在2001年创造的四轮夺冠成绩最低杆数的纪录。

  尽管高宝璟在决赛轮中打出65杆(-7),但是世界第一还是难以和金世英抗衡,最终高宝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落后五杆获得单独第二名。美国人杰奎-康克利诺(68杆)获得第三名。

  54洞领先者池恩熙在决赛轮中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1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和保拉-克里默等人一道获得并列第四名。

  唯一获得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冯珊珊在周日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28名,拿到了11922美元奖金。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45594.shtml report 694 北京时间3月21日,当地时间周日,JTBC创始者杯在亚利桑那州万豪沙漠度假村的野火球场熄灭战火。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韩国球手金世英在决赛轮中打出62杆(-10),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