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队射箭里约阵容确定 齐玉红绝杀孟凡旭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射箭队参赛阵容已经确定,上海女将齐玉红在最后时刻绝杀击败山东选手孟凡旭入围,在这个男女各三人的名单中上海选手就此占据三席。

  射箭奥运选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的冠军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上海的顾雪宋以及辽宁的曹慧在第一阶段胜出。

  仁川亚运会冠军顾雪宋说:“奥运会希望能拿下团体冠军,个人能进前八就可以了。”曹慧说:“很激动,有点不太敢相信。之前自己也幻想过,但真到了这一步的时候确实挺开心、激动的。”

  第二阶段,北京的邢宇和上海的吴佳欣分别获得男女冠军。第三阶段女子组,最终的决赛在齐玉红与山东选手孟凡旭之间展开,第一局齐玉红26-28失利,但随后她连赢三局以6-4逆转夺冠。

  男子组决赛,在20岁的山东新秀王大鹏与顾雪宋之间展开,王大鹏最终以6-2击败顾雪宋夺冠。(Red)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射箭队参赛阵容:

  男子:邢宇(北京)、王大鹏(山东)、顾雪宋(上海)

  女子:吴佳欣(上海)、曹慧(辽宁)、齐玉红(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46336.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射箭队参赛阵容已经确定,上海女将齐玉红在最后时刻绝杀击败山东选手孟凡旭入围,在这个男女各三人的名单中上海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