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足协确认马蒂诺留任 将率国奥队征战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确认马蒂诺留任


  虽然马蒂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连续两届美洲杯都带队打进决赛,但是最终探戈军团都输掉了冠军,这让阿根廷球迷和媒体都对其感到失望。连续两年在点球决战中败给智利丢冠,不仅梅西感到痛苦,马蒂诺也非常郁闷。此前虽然媒体透露马蒂诺打算辞职,但是如今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马蒂诺将继续留任。

  此前马蒂诺已经做出好了离职的准备,而且马蒂诺离职和梅西退出国家队没有关系,事实上马蒂诺在昨天输球之后,就在更衣室告诉了几位亲信这个消息。而西蒙尼成为阿根廷队新帅的呼声最高,但是马蒂诺如今留任并不等于可以在9月继续征战世预赛。

  阿根廷足协在其官方的推特上:马蒂诺和他的教练组在下周一将继续行驶他的国家队主帅工作,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备战里约奥运会。不过《阿斯报》则表示:这不等于马蒂诺收回了自己的想法,毕竟里约奥运会即将打响,此时换帅并非明智之举。如果马蒂诺在里约带队表现不佳,到奥运会结束后宣布离职还是有可能的,另外如果获得金牌,一切都可能峰回路转。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8/n456650297.shtml report 1289  阿根廷足协确认马蒂诺留任虽然马蒂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连续两届美洲杯都带队打进决赛,但是最终探戈军团都输掉了冠军,这让阿根廷球迷和媒体都对其感到失望。连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