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笔签约合同曝光 恒大猎物违约金竟超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皇马两笔签约合同曝光 恒大猎物违约金超梅西
皇马两笔签约合同曝光 恒大猎物违约金超梅西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有着呼风唤雨的能力,他看上的球星,基本上都能挖到手,不过皇马在保护隐私上显然做得不够好,此前贝尔、J罗、莫德里奇等人的加盟合同都遭到媒体曝光,而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Football Leaks》又揭秘了卡瓦哈尔和沙欣加盟皇马的合同。

  卡瓦哈尔是皇马青训培养出的一名新星,他曾经在勒沃库森效力,随后大放异彩,而皇马在2013年夏天选择回购了这名本土球员。《Football Leaks》揭秘了2013年夏天皇马和球员签订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卡瓦哈尔是一名后卫球员,但是他的合同违约金却高达3.5亿欧元,甚至比梅西都要高,阿根廷球星的违约金是2.5亿欧元,而内马尔的违约金是1.9亿欧元。

  卡瓦哈尔此前也曾经同恒大传出过绯闻,而他在皇马的年薪是逐年递增,第一个赛季是190万欧元,而在2014-15赛季,这名后卫球员的年薪提升至250万欧元。

  《Football Leaks》还曝光了沙欣在2011年加盟皇马的合同,当时的转会费是1000万欧元,虽然这名球员仅仅是伯纳乌的过客,但是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2.1亿欧元,数额同样惊人。不过在1年后,沙欣就被租借至利物浦,随后又被租借至多特,直到2014年,皇马才摆脱这名球员,将其出售给多特。

  从合同文本也可以看出,沙欣在皇马的年薪是545万欧元,而合同里还有按照出场次数的奖励条款。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沙欣进入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那么他的年薪会提升至727万欧元。如今看起来,当时皇马显然“想多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86648.shtml report 1581 皇马两笔签约合同曝光恒大猎物违约金超梅西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转会市场上有着呼风唤雨的能力,他看上的球星,基本上都能挖到手,不过皇马在保护隐私上显然做得不够好,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