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汉柔情!布冯催泪告白球门:永远爱你守护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布冯催泪告白球门:永远爱你守护你
布冯催泪告白球门:永远爱你守护你


  上周末尤文图斯在客场4-1击败同城死敌都灵队,虽然没能够连续11轮联赛零封对手,但是这场比赛对于主力门将布冯而言却有着重要意义,他打破了AC米兰门将罗西在1993-94赛季保持的929分钟意甲联赛连续不失球的记录,布冯把这一记录提高至974分钟。

  布冯10岁的时候在足球学校接触专业训练,出道之初踢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12岁的那年他听取了父亲的建议改打门将,至今他已经在尤文图斯、帕尔马、意大利国家队把守大门超过20年。最近布冯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封充满深情的公开信,送给这些年他守护者的球门。

  “在我12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站在你的面前,我否定了我的过去,保证你有一个完全的未来,这是我发自内心的选择,一种出自于本能的选择。从那天起,我不再看你的脸,但我已经开始爱上了你,为了保护你,成为了你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我答应过我自己,我会尽一切所能不与你见面,但是每一次我这么做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很痛苦,我必须回头,我意识到我又让你失望了。”

  “我们总是相互对立的,却又相互补充,就像太阳和月亮,被迫在一起生存,却永远都不能相互触摸,但我们是一生的队友。”

  “在25年前,我作出重大的决定,我发誓要保护你,守卫着你,让你远离敌人。我一直在想你的幸福远远在我之上,每次我转过头去看你的时候,我都不忍看到你失望的表情,这总会让我感到内疚。”

  “在我12岁的时候我就站在球门面前,只要我的大腿、我的大脑、我的心能够坚持,我就会一直这么守护着你,直到永远。”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1533769.shtml report 1557 布冯催泪告白球门:永远爱你守护你上周末尤文图斯在客场4-1击败同城死敌都灵队,虽然没能够连续11轮联赛零封对手,但是这场比赛对于主力门将布冯而言却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