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C组-米兰 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切洛蒂钦点米兰锋霸 巴卡今夏或将转投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 手机看新闻
巴卡意甲表现出色是走是留全看米兰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拜仁慕尼黑有意引进米兰前锋巴卡,并将派遣球探赴意大利,考察巴卡的表现。

  去年夏天,米兰豪掷3000万将哥伦比亚前锋带到圣西罗。巴卡在出场的30场意甲联赛中攻入14球,在射手榜上落后于伊瓜因与迪巴拉并列第二。不过,虽然哥伦比亚人表现突出,米兰仍然仅仅排名第6,落后欧冠区的罗马多达11分。

  《意大利足球》声称,拜仁的新帅安切洛蒂对巴卡褒奖有加,他期待将巴卡带到德国。而拜仁也将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派出球探考察巴卡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决定今夏是否对巴卡展开攻势。

  《意大利足球》同时表示,因为球队下赛季几乎无缘欧冠,米兰高层将会认真考虑每一份报价,或将会在未来出售巴卡。(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2/n443260276.shtml report 1127 巴卡意甲表现出色是走是留全看米兰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拜仁慕尼黑有意引进米兰前锋巴卡,并将派遣球探赴意大利,考察巴卡的表现。去年夏天,米兰豪掷3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