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集结积极备战四月密集战役 蒙蒂略因伤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张芳
原标题:鲁能集结积极备战四月密集战役 蒙蒂略因伤缺席
 


  齐鲁网济南3月2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芳)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内重新集结,但外援蒙蒂略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课,倒是伤愈的“野牛”阿洛伊西奥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连连进球。

  鲁能全队在健身房进行了体能训练后,又进行了跑圈和7对7的分组对抗训练。在对抗训练中,外援阿洛伊西奥状态不错,连续进球,但蒙蒂略因伤缺席了下午的训练。

  吉尔、王大雷、杨旭、蒿俊闵和赵明剑等鲁能5名国脚估计至少一周后才能返回球队参加备战,这对于鲁能的系统备战而言十分不利,毕竟鲁能4月1日就要客场挑战杭州绿城,4月5日则是关键的亚冠比赛客场对阵FC首尔,4月10日客场对阵申花,四月还有与广岛三箭的主场亚冠比赛。根据计划,鲁能全队明天会一天两练。

  在近期这一周的训练中,泰山队主帅曼诺将会进行针对性的改造,在之前亚冠主场输给FC首尔的比赛后,主帅曼诺就表示,自己从球队失败中看到了一些问题,需要及时总结和改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741116.shtml report 974 齐鲁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张芳)山东鲁能今天下午在基地内重新集结,但外援蒙蒂略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课,倒是伤愈的“野牛”阿洛伊西奥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