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恐怖袭击致篮球明星受重伤 爆发时弹飞20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日前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的恐怖袭击,已导致34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此次恐怖袭击,一位欧洲篮球明星不幸受了重伤。

  这位名叫塞巴斯蒂安-贝林的37岁球员司职中锋,出生在巴西,因常年在比利时打球,所以加入了比利时国籍,并由此成为比利时国家队一份子。目前,贝林在比利时劲旅根特队打球。

  贝林很不幸,发生爆炸时,这位大个子被巨大的冲击波弹飞20米!从照片能看到,贝林的双腿受伤非常严重,除了裤子千疮百孔之外,腿上有小部分地方已血肉模糊。

  贝林全身泥污,他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相比之下,NBA名宿穆大叔是幸运的。发生恐怖袭击当天,穆大叔恰巧就在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而他幸运的逃过一劫。(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07318.shtml report 388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日前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的恐怖袭击,已导致34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此次恐怖袭击,一位欧洲篮球明星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