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omahidy Designs推变速硬尾山地车 售4995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自行车在线网
 


  27.5钛合金,林道终结者

  Steve Domahidy,Niner Bikes的是创始合伙人,他自立门户,创办了Domahidy Domahidy Designs,近期他推出了第三款车型,就是这台27.5+ / 29er钛合金硬尾山地车,配备了Pinion前变速箱和Gates皮带传动系统。

  如今碳纤维自行车的耐久性与传统传动系统几乎已经达到了技术瓶颈,接下来的自行车产品可能要面临着一次改头换面的革新。这并不是Domahidy刻意的想去这么做,而是自行车产品的发展趋势

  新车的名字叫做Domahidy Designs Titanium All-Mountain Pinion Hardtail(Domahidy Designs硬尾钛合金Pinion变速AM山地车),它的建议零售价为4995美元,(英国与澳洲地区价格暂未公布)。这个价格包含了Pinion P1.12 12-speed变速箱和Gates皮带传动系统。

  Domahidy的这台山地车的设计前叉选装尺寸为120-140mm,诡异的是只有升降坐管采用了内走线设计。

  Domahidy认为:“这台车更像一个旅行工具,非常完美,可以轻松地骑着它带任何地方。”

  这台硬尾AM山地车使用3.2.5钛合金(Grade C-2 Grade C-3 Grade C-5钛合金标准)制作,前叉设计尺寸为120-140mm。它能兼容27.5x3英寸与29的轮组。中轴由Paragon Machine Works齿轮组带动皮带,其间据为148x12mm。

  车子的外部变速系统最多不会超过1-1.5lb。

  前不久传言说新车会采用Shimano和SRAM的12速的套件,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低维护,更耐用二者兼得的 Pinion变速系统。Pinion P1.12有600%的齿比范围,这个范围几乎超过了所有山地自行车,不过当然它也有弱点,那就是重,很重。P1.12的重量达到了2350克。虽然不需要上链条油,但是变速箱需要每1000公里(6200英里)更换一次油,其维护成本要比成规山地车低很多。

  Domahidy希望到今天夏天这台车可以正式上市。为了减少成本,喜欢的车友可以在3月31日前预定,同时还可以获得Industry Nine Backcountry 27.5+或者29的轮组和装车包。

  另外所有购买Domahidy Designs山地车的人都可以获得International Mountain Biking Association(国际山地自行车协会)会员资格一级IMBA的一双袜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29889.shtml report 1578 27.5钛合金,林道终结者SteveDomahidy,NinerBikes的是创始合伙人,他自立门户,创办了DomahidyDomahidyDesigns,近期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