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专题 >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名男闺蜜领跑兔子 南京浦口女子半马即日招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即日起招募10名男闺蜜领跑员。

  赛事主打“女生跑步,男生服务”,推出男闺蜜系列,其中包括领跑兔子。男闺蜜领跑兔顾名思义兔子必须为男性。

  本届赛事征集的兔子包括1小时45分、2小时、2小时15分、2小时30分、2小时45分5个组别。每个组别各招募3名男闺蜜领跑兔。有意向的跑者可将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完赛证明、兔子组别、个人兔子(跑步)靓照3张发送至nanjingrabbit@163.com邮箱报名。组委会将根据报名者的跑马(担任兔子)经验、配速等各方面因素选取官方兔子。所有入选官兔均可获得南京浦口女子半马免费直通名额、特步装备和官方证书。

  据了解,南京浦口女子半马是江苏省首个纯女子马拉松赛事,也是中国田协唯一授权的,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首站赛事,属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4/n441843925.shtml report 772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即日起招募10名男闺蜜领跑员。赛事主打“女生跑步,男生服务”,推出男闺蜜系列,其中包括领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