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完赛 中国选手收获女子组第三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浙江丽水3月27日体育专电 2016中梁地产丽水半程马拉松赛27日在浙江丽水进行。来自非洲的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中国选手张景霞在女子组比赛中拼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主题为“跑进秀山丽水畅享养生福地”。比赛报名总人数达8045人,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3971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报名4074人。

  男子组比赛中,坦桑尼亚选手马尔瓦以1小时4分28秒获得冠军,他的同胞苏乐落后10秒获得亚军,埃塞俄比亚选手阿布·德利巴获得第三名。女子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吉木塔夺得,成绩是1小时11分12秒,坦桑尼亚选手萨姆维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张景霞以1小时17分37秒获得铜牌。

  获得男子组冠军的坦桑尼亚选手马尔瓦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经常来中国参加马拉松比赛。这次到丽水,感觉非常好。组委会的工作非常细致,对运动员的服务也很贴心。”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起点区和终点区都设在万地广场,赛道设置充满山水特色,融城、山、水、景为一体,彰显了丽水的城市风貌和优美景色。(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7/n442394390.shtml report 476 新华社浙江丽水3月27日体育专电2016中梁地产丽水半程马拉松赛27日在浙江丽水进行。来自非洲的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中国选手张景霞在女子组比赛中拼得第三名。本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