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赛南一区首轮战罢 东莞老鹰与惠州汤泉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5日15:00,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分区赛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全部结束。最终,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成绩140杆领先会员组比赛,东莞老鹰队以139杆,领先公开组比赛。

  今天早上,一改整个广东省前一周的阴雨,天气放晴,气温舒适,给了球员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早上7:30分,公开组携程爱玩队的陈小花、涂仁惠以及深圳快乐基金会高尔夫球队的郭涛、桑国清率先在1号洞开球,而中南大学深圳高尔夫球队的荆世群、张海君与快乐基金高尔夫球队的丘斌、秦文胜则在10号洞开球。至此,2016别克联赛的比赛也正式开始了。

  本次比赛实际共有8支会员组球队,21支公开组参加比赛,其中公开组东莞雄鹰队在报到日临时退赛。按照竞赛规程规定,每个组别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而第四到八名将晋级复赛。公开组高手云集,21支球队的激烈争夺,创下了别克联赛分区赛单组别队伍数量之最。且东莞老鹰队、海南精英队均为多朝参赛,均会向公开组冠军发起最有力的争夺。

  会员组压力稍小,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俱乐部组别的参赛队伍数量有了一定的下滑,但是实际上,没有实际报名参赛的俱乐部也有到场观摩比赛,参赛热情仍在。此次参赛的几支会员组均为老牌强队。主场作战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队刘凌峰及水群强组合在9:46分开球。正如九龙湖球队的队员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们对于在主场比赛信心满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九龙湖队是经过层级选拔出来的队员组成。去年九龙湖在南一区分区赛取得了会员组第7名,想必今年肯定会再次有所突破。

  会员组率先结束了比赛,老牌劲旅惠州汤泉队取得了首轮比赛的领先。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李钟三、斋藤胜雄组合打出2个柏忌,5只小鸟,总杆69杆。胡森江、邓柱福组合全场基本很少失误,仅有1个柏忌,总杆71杆。赛后他们表示:“本次比赛在天气的影响下,未能多几次试场机会,但今天天气放晴,气温回升,十分有利于比赛。我们要一杆一杆的稳扎稳打,抓住现在领先机会,只要稳定发挥,就可以打出好成绩。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俱乐部踊跃的参加别克联赛会员组的比赛。”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排名第二,落后第一名4杆,深圳观澜湖以总杆148杆的成绩排名第三。主队九龙湖则以149杆与郴州南岭高尔夫俱乐部并列第四名。会员组前五名的队伍成绩仅相差10杆之内,基本上明天谁能直接进总决赛仍难下定论。

  公开组的东莞老鹰队的确实力不俗,钟建民、黄有谊、陶显、陈锦标,这几个名字均十分熟悉,最终他们也不负众望,以低于标准杆5杆,总杆139杆暂时领先。广东高朋会队排名第二,总杆146杆。广州卓粤队排名第三,总杆148杆。

  除了比赛现场紧张好看之外,今年别克联赛由于许多新晋赞助商的加入,现场活动区域也有声有色起来。除了现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展车被很多球员驻足观看之外。官方服装展示帐篷、官方用酒展示帐篷、官方球包展示帐篷,以及官方牙医服务帐篷、均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参与。

  明天,将进行个人比杆赛,比赛同样于早上7:30分开球。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APP,实时关注比分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80317.shtml report 1356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5日15:00,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分区赛首轮比赛——四人四球赛全部结束。最终,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以总成绩140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