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至今未登场!大好年华枯坐板凳 徐新仅是第5后腰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在冬季转会窗加盟广州恒大后,23岁的徐新至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他进过18人大名单,这一点连廖力生都没做到。斯科拉里暂时隐约给了徐新一点希望。

  对于大好年华枯坐板凳,昨天恒大开放日里徐新接受媒体采访时是这么说的:“还是努力做好自己吧,我相信只要做好了自己就肯定有机会。对于我来说,时刻都做好了出场比赛的准备,就看教练怎么安排了。”

  徐新只能踢后腰,而在恒大的双后腰配置里,保利尼奥和郑智雷打不动。郑智如果有时感到疲惫,斯科拉里会用黄博文跟保利尼奥搭档,联赛首轮客场打重庆力帆,斯科拉里就是这么安排的。如果以上三人里有两位恰好都上不了,或许徐新的机会要来,但别忘了还有刘健。既能踢后腰又能踢中卫的刘健,在亚冠第二轮小组赛中曾替补郑智出场。说徐新是球队目前的第5后腰,不为过。

  斯科拉里是一个保守的人,他一定会派最强的球员上场,而不是为未来考虑什么锻炼人才。从这一点看,徐新跟其国奥同窗廖力生和李源一一样,都是斯科拉里的边角料。

  虽然不知道要在板凳上坐多久,但徐新有一个大胆的梦:“我个人的目标是希望能够成为智哥的接班人,甚至超过智哥,所以我也不会轻易放弃目前的一切。”对于徐新来说,现在还远谈不上接班郑智,最需要的是耐心,然而对23岁的年轻人而言,保持耐心绝非易事。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3/27/content_21903.htm#article report 1270 在冬季转会窗加盟广州恒大后,23岁的徐新至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他进过18人大名单,这一点连廖力生都没做到。斯科拉里暂时隐约给了徐新一点希望。对于大好年华枯坐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