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举行青训基地授牌仪式 隋国扬携手孙祥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上港举行青训基地授牌仪式 隋国扬孙祥出席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第二批全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27日下午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球员代表孙祥以及本次青训项目战略合作方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等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及球员代表孙祥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第二批共12家合作青训基地授牌。

  2015年11月14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启动了“未来大无穷”全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项目,并与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上港青训体系的建设。第一批青训基地成立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青训工作方面马不停蹄,努力筹备第二批青训基地。此次新增的12家青训合作基地,分别来自安徽、江苏、浙江、山西、湖北、四川等省市。本次12家青训合作基地的设立,使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版图进一步扩展,青训体系也在逐渐夯实壮大。

  揭牌仪式现场,隋国扬表示:“一个俱乐部是否能够持续发展,青训是关键的一环,球队成绩和球员的水平直接相关,一家俱乐部当然会引进优秀的球员,但不可能全部球员都是买来的,这时候就需要自己的青训体系能够提供出色的年轻球员,这样才能形成良性循环,我们希望通过俱乐部和踢咖体育的努力,完善我们的人才输送体系,也欢迎社会上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事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到我们上港这个大家庭来。”(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64&paper.cmsUrl= report 896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第二批全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27日下午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球员代表孙祥以及本次青训项目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