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队新赛季球迷联赛启动 孙昊为冠军奖杯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6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4月初即将重燃战火,今天下午新赛季联赛启动仪式在上海车享公司举行。来自八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在册球迷会将各自组建出一支精英队伍,于4月到11月,展开2016赛季上港球迷联赛冠军头衔的角逐。

  本届球迷联赛在去年试运作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调整与完善。赛制将由去年杯赛淘汰制改为双循环联赛积分制,形式和内容上都向真正的中超联赛看齐。全新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将展开共14轮56场比赛,大部分的赛事将在上港队中超主场比赛日进行,赛场则设置在上海体育场外场。无论是赛制、参赛模式,还是比赛时间及地点,均与真正的中超联赛几近同步。

  “模拟中超”的球迷联赛,不仅能使参赛球迷们产生一种与球队一同战斗的荣誉感,同时,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该联赛让更多的球迷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也希望上港的每一个主场都能成为球迷们欢聚一堂的节日。

  启动仪式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为2016全新的球迷联赛作了致辞,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和球员代表为冠军奖杯揭幕。隋国扬表示:“2016的球迷联赛,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我们在 去年球迷联赛试运作中吸收了很多来自球迷朋友们的宝贵建议,也积累了一定的办赛经验,在与各球迷会共同商议、探讨后,我们将在今年为大家打造一个更接近中超联赛的赛事,很期待新一季冠军球队的诞生,也希望你们能够在绿茵场上,踢出水平、展现体育精神,尽显上港第12人的风采。”(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52&paper.cmsUrl= report 1163 2016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赛4月初即将重燃战火,今天下午新赛季联赛启动仪式在上海车享公司举行。来自八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在册球迷会将各自组建出一支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