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临门一脚急躁心态需避免 目前情绪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黄博文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训练,国足中场球员黄博文在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跟卡塔尔队的比赛,黄博文明确表示要战胜对手。

  谈到与卡塔尔队的比赛,黄博文说:“现在的情况很明确,我们必须战胜对手才能去考虑出线的问题。”对于国足上场比赛暴露出的得分问题,黄博文说:“球队上一场比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由于心态有些急躁,在临门一脚方面还需要进行更多总结,主要是心态方面,我们这几天也一直在看录像进行总结,希望球队下一场比赛能够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对于后天与卡塔尔的比赛,黄博文说:“对于我们来讲,就是在比赛中把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做好自己,拿下这场比赛。只有在战胜对手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考虑关于出线的问题。球队目前的氛围比较轻松,并没有因为接下来这场比赛关系到生死就紧张,大家平时在俱乐部也都踢过很多重要比赛,所以并不会有什么紧张情绪。”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66&paper.cmsUrl= report 1295 国足备战生死战高帅秀脚法(搜狐体育徐江3月27日西安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训练,国足中场球员黄博文在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