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临出线生死战国足不紧张 黄博文:主要看心态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最后一场与卡塔尔的世预赛,国足已经无路可退,只有赢下比赛才能考虑争取以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的身份去出线的问题。“只有战胜对手我们才能想关于出线的问题,拿一分就没戏了。”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黄博文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在同马尔代夫的比赛中受伤的主力后腰吴曦,尽管这几天恢复得不错,也基本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不过为保险起见,黄博文极有可能顶替他出任首发。“对我们来讲,上场后就是在比赛中把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做好自己,拿下这场比赛。只有在战胜对手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考虑关于出线的问题。”黄博文说,球队目前的氛围比较轻松,并没有因为接下来这场比赛关系到生死就紧张,“大家平时在俱乐部也都踢过很多重要比赛,所以并不会有什么紧张情绪”。

  黄博文表示,球队上一场比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由于心态有些急躁,在临门一脚方面还需要进行更多总结,“主要是心态方面,我们这几天也一直在看录像进行总结,希望球队下一场比赛能够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相比于马尔代夫队,卡塔尔队的实力显然要强很多。不过黄博文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场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两场比赛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全取三分,所以踢这两场比赛并没有什么不同”。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3/28/content_290215.htm report 684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最后一场与卡塔尔的世预赛,国足已经无路可退,只有赢下比赛才能考虑争取以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的身份去出线的问题。“只有战胜对手我们才能想关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