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曾担心自己配不上巴萨 梅西内马尔太无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苏神曾担心配不上巴萨 MSN太无私 


  在上赛季,巴萨夺得三冠王时,苏神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本赛季,巴萨仍然有很大希望卫冕三冠,日前苏亚雷斯接受了西媒的采访。他透露,在他来到西甲前,他很质疑自己的技术水平,为此也曾感到过不安。

  自从2014年从利物浦转会来到巴萨后,苏牙在巴萨的表现让人出人意料。他效力西甲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获得了三冠王的称号,首赛季共进26球,贡献出12次助攻,并与梅西、内马尔组成了三叉戟,表现十分出色。

  本赛季巴萨的比赛中,巴萨共进球86个,其中MSN贡献了69个。截止目前,苏牙本赛季打进26球,射手榜暂列第二,与第一的C罗仅差2球。

  苏牙告诉Helden TV:“我一直很向往能来到巴萨,现在美梦成真,可以和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等世界优秀球员一起踢球,真的很过瘾。”

  随后,苏牙对搭档梅西和内马尔进行了一番称赞,他认为,两个人都很无私,这也成为助巴萨能在30场中进86球的关键。他补充道:“我们并不关心是谁进的球,球队合作得默契才是最重要的。大家能一起夺冠,才是我们的目标。”

  目前巴萨领先了马竞9分,排名第一,比第三名的皇马高10分。当地时间周六,在皇马与巴萨的德比中,将看到苏牙如何叫板C罗,本场比赛结束后,皇马夺冠的希望可能会更渺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58289.shtml report 1382 苏神曾担心配不上巴萨MSN太无私在上赛季,巴萨夺得三冠王时,苏神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本赛季,巴萨仍然有很大希望卫冕三冠,日前苏亚雷斯接受了西媒的采访。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