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梅西退役巴萨就玩完 拿不到三冠难斗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如果没有瓜迪奥拉,梅西也许如今只是个因为伤病导致职业生涯支离破碎的突破型右边锋。正是在瓜迪奥拉手下,梅西成为了足坛史上最出色的伪中锋,并且跻身到了金球境界。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瓜迪奥拉再度盛赞梅西。瓜帅明确指出,如果梅西退役的话,巴萨就再也不可能拿到三冠王了。

  “当梅西退役之后,巴萨也许会出现巨大的黑洞。”瓜迪奥拉开起了玩笑,“再也没有三冠王了,不过如果巴萨继续保持出色表现的话,他们也许还能和拜仁斗斗。”瓜迪奥拉是拜仁主帅,但也是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国王之一。佩普拿巴萨打趣调侃,可不会令巴萨球迷不满。

  克鲁伊夫曾经说过,只有不会踢球的人才会看重奔跑距离。与其在场上狂奔,倒不如通过合理技战术让球运转的更流畅。在这方面,瓜迪奥拉当年就给了梅西绝对的自由。“梅西是巴萨跑动距离最短的球员,他是克鲁伊夫最好的学生。”瓜迪奥拉这样点评梅西。梅西跑动距离确实不多,他把体力都留存在瞬间爆发上。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6/n442174351.shtml report 1260 如果没有瓜迪奥拉,梅西也许如今只是个因为伤病导致职业生涯支离破碎的突破型右边锋。正是在瓜迪奥拉手下,梅西成为了足坛史上最出色的伪中锋,并且跻身到了金球境界。在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