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今夏打包荷兰双子星 厄祖猛夸瓜帅或叛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厄齐尔盛赞瓜迪奥拉能在英超成功
厄齐尔盛赞瓜迪奥拉能在英超成功

  虽然瓜迪奥拉要等到今夏才能够成为曼城主帅,但他已经开始规划蓝月亮的未来,早些时候有记者拍摄到他与曼城高管出现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随后传出他去荷兰负责给曼城谈判球员。英国媒体《镜报》爆料,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将签下两名荷兰妖星,分别是巴佐尔和克拉西。巴佐尔1996年10月12日出生,不满20岁,司职中场,被誉为里杰卡尔德二世,阿贾克斯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出场57次打入7球助攻4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5次,打入5球助攻4次。

  去年年末,巴佐尔完成了在荷兰的处子秀,早些时候法国客场3-2击败荷兰的热身赛中,他又替补登场。据悉,巴佐尔与阿贾克斯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他也是切尔西的猎物。克拉西现年24岁,司职防守型中场,费耶诺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至今代表荷兰出场11次,去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本赛季在圣徒军团主帅科曼的手下出场机会并不多,仅出场19次;尽管如此,瓜迪奥拉还是想签下这名年轻球员。与巴佐尔一样,克拉西与南安普顿的合同也是签到了2020年夏天。

  与此同时,曼城还有望签下厄齐尔,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德国球星在阿森纳过的非常不开心,因为每个赛季都无法竞争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并直指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痛处,称枪手若不在转会市场上砸钱,就永远没戏,还表示瓜迪奥拉拿起曼城的教鞭后,英伦足坛将成为瓜帅的天下。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厄齐尔这番话就是与温格撕破脸,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德国球星非常讨厌温格,如果教授继续执教阿森纳的话,他就离队,所以传出了巴塞罗那愿意用三名球员交换厄齐尔的消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67640.shtml report 1554 厄齐尔盛赞瓜迪奥拉能在英超成功虽然瓜迪奥拉要等到今夏才能够成为曼城主帅,但他已经开始规划蓝月亮的未来,早些时候有记者拍摄到他与曼城高管出现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随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