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女足开启市场化运作 殷铁生:开启新模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泰山晚报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山东女足新赛季的冠名赞助正式确定。2016赛季,山东女足的全称为山东精花向尚女足。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山东女足开启职业化的关键一步,首次有企业冠名赞助。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山东女足 希望能打开这个市场,未来也希望更多企业关注山东女足。

  在2015赛季的比赛中,山东女足在殷铁生指导的带领下拿到女甲联赛、女足锦标赛和 女足超霸杯的冠军,实现三冠王的伟业,顺利杀回女超联赛。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山东女足主要是依靠体委和山东省足管中心在管理,在收入待遇上相对较低。 重返女超联赛后,山东女足也探索着进行职业化的尝试,吸引企业的赞助。

  2016赛季,山东女足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冠名赞助,球队的名字将改为山东精花向尚女足,这让山东女足姑娘们的收入会有一定的提升,这也是对她们的一个很好激励。山东女足主教练殷铁生也直言,这次赞助开启了山东女足的一个新模式,市场化的运作也有了一个开端,未来期待能有更多的企业关注山东女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0/n442870477.shtml report 454 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山东女足新赛季的冠名赞助正式确定。2016赛季,山东女足的全称为山东精花向尚女足。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山东女足开启职业化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