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VEX推出革命性变色运动眼镜 0.1秒调整透光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一幅眼镜能够在毫秒之间根据光照环境切换透光率——这听起来像是在科幻小说或者好莱坞特技中的才会存在。不过既然说出来就肯定是有人能够做到,那家公司的名字叫做Uvex。(转自美骑网

  以前总有这么一个幻想:骑车的时候戴着一幅舒适的骑行眼镜在树林中穿行,那肯定非常惬意,不过当你的眼镜适合在阳光下,肯定就不适合在阴暗的丛林里使用,反之亦然。后来很多厂商开发出了自动更改透光率的骑行眼镜,不过缓慢的变色速度根本跟不上树林中的光影变换,多少让人有些着急和无奈。像Uvex的Variotronic镜片虽然能够根据紫外线迅速降低透光率,但是想要增加透光率却需要数十秒的时间,其他厂商也是如此。不过Uvex全新一代的Variotronic镜片解决了这个眼镜史上的大难题,他能够在1/10秒内内调整到调整透光率。

  不过这并不是Uvex的最新技术——去年他们家的滑雪眼镜就已经装备上了。而现在Uvex给我们带来的是全新高科技骑行眼镜。拥有时尚的镜框,配备LCD液晶技术,根据光敏传感器自动调节或者手动一键改变透光率。电池和电路集成在镜框里面,使用USB接口充电一次续航时间可达50小时!可用在任何一项体育项目中,售价为299.95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25027.shtml report 956 一幅眼镜能够在毫秒之间根据光照环境切换透光率——这听起来像是在科幻小说或者好莱坞特技中的才会存在。不过既然说出来就肯定是有人能够做到,那家公司的名字叫做Uvex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