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专题 > 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浦口女子半马3个第一1个唯一 创国内最高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30日,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发布会上,主办单位领导发布南京浦口女子半马3个“第一”,为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

  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是中国田协唯一授权,为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首届首发赛事,占据2个“第一”。针对第3个“第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作出解释:“浦口女子半马是江苏省第一个纯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事。赛事还是3月份刚刚成立的环太湖马拉松系列赛9站赛事中的一站。”

  首届首站的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南京浦口落地,浦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一表示:“举办纯女子马拉松赛事一是应景南京拥有独特的浓厚的女性历史人文元素和城市印记,二响应国内女性跑者的需求。恰逢锦标赛首届契机,南京浦口女子半马应运而生。女马特色品牌对于浦口宣传、全民健身、招商引资都将有很大促进作用”。

  本届赛事着重打造“女生跑步,男生服务”的理念,推出KISSRUN甜蜜跑品牌。赛事就服务方面做出很大提升,努力让每位女性跑者留下深刻的专属马拉松赛事记忆点。中迹体育副总司书健发布会上说:“奖牌是每位跑者奔跑后领取的荣誉,沉淀满满的回忆。所以,首届首发的半程锦标赛必须独特。奖牌设计采用南京市花梅花元素,设计成发簪样式,正反面共有11层次。古青铜色泽复古工艺,佩戴装饰两不误。另外,新晋艺人马骏驰担任KISSRUN活力偶像,连同其他型男分散与主会场、沿线提供服务。此外,组委会贴心设置终点家人等候区,跑者冲线后第一时间与家人分享。这在国内绝无仅有。甚至是参赛物资包,都是满满的关怀。半程选手物资包内置sololand修复面膜、整套特步参赛服、定制的运动防护包等。防护包首次含有水泡贴。”

  司书健会上还公布4月15日协办单位红颜运动将举办“爱的讲励”分享会。红颜运动属于由各界红颜翘楚组成的红颜会。“爱的讲励”将邀请红颜嘉宾为3000名女性跑者分享事业、家庭、健康,希望跑者听后能有所触动,汲取自己所需的养分。

  赛事打造不仅专属独特,而且满满公益正能量。赛事携手爱德基金会推出500人爱德公益跑团。爱德基金会将跑团成员捐赠款捐赠给西部公益项目。用跑步为公益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南京浦口女子半马将于4月16日上午8点30分在南京浦口区滨江大道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红颜运动协办,南京乐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特步为战略合作伙伴,爱德基金会为公益战略伙伴,江苏交通广播网为特别协办媒体。

  此次特步与赛事进行了更深度的合作。特步不仅为跑者提供了全套新款参赛服,还打造型男服务团在赛道沿线手举公里牌。特步还设置音乐加油站。这场赛事,特步将通过听觉、视觉与触觉让跑者有更深的体验。

  “此次东阿阿胶冠名赛事健康跑项目,与纯女子马拉松赛事相结合,这正与东阿阿胶向大健康产业拓展的战略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借助赛事,积极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践行社会责任,奉献公益爱心。”东阿阿胶负责人表示。

  另据,由中迹体育打造的玫瑰助跑团也将在赛事现场开展征集工作。玫瑰助跑团实则为由女性组成的赛事服务团队,服务工作包括领操、领跑、沿线补给、赛后按摩、问询、指示等内容。女性跑者参与玫瑰助跑团实现身份转换,由服务享受者转变为服务提供者。中迹体育副总司书健表示:“玫瑰助跑团成员凭借自身跑步经验和专业水准为广大跑者提供更高赛事服务,这是更高层次的参与与荣誉。”

  跑步盛宴不仅属于跑者,民众还可加入赛事微拍团,全程微博草根直播赛事。跑者、民众均可加话题词#kissrun#、#赛事微拍团#@中迹体育发送赛事相关的微博内容,赢取现金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2937041.shtml report 2383   3月30日,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发布会上,主办单位领导发布南京浦口女子半马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