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驰援鲁能出战仍存疑 吉尔或缺战野牛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上午出征杭州,备战与杭州绿城的联赛。王永珀上午并未随大部队一起出征,当时以为他或缺席本场比赛。毕竟近期球队的主要替补李微、王彤、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张弛都正常随队,外援吉尔因为参加了巴西国家队的比赛,缺战绿城可能性很大,李微是中卫主要替补人选。

  4月份的鲁能开启即将开启魔鬼赛程,共有7场比赛要踢,而在此前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曼诺表示,“我们在间歇期做了足够的准备应对4月份艰苦的赛程,与杭州绿城的交手是4月的第一场比赛。由于今年中超的投入都很大,比赛将会非常激烈,之前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但无论如何接下来的比赛全队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胜利。”

  另外,在昨日的训练中,王永珀腿部拉伤,今天上午马上到千佛山医院进行了检查,王永珀今天下午独自乘坐高铁赶往杭州,不过没有赶上鲁能的赛前踩场训练,能否参赛还不得而知。因为王永珀的伤情需要随队队医的进一步诊断,目前来看,王永珀缺席比赛的可能依旧很大,有消息说鲁能客场战首尔,王永珀都将继续缺席。

  鲁能中卫外援吉尔因为参加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也很有可能缺战杭州绿城。不过,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本轮很有可能首发出战,赛前鲁能官方发布了中超第三轮的主题海报,而本次海报的主角正是在上轮伤愈复出的锋线大将阿洛伊西奥。海报上除了本轮山东鲁能与对手杭州绿城比赛的时间,更加上了“Aloisio Come Back ”的标语,以此表达对“野牛”状态复苏的期待。上轮对阵辽宁宏运,野牛伤愈复出并在比赛第70分钟替补登场,球迷期待野牛尽快找到感觉,增强鲁能进攻火力。

  鲁能绿城两队双方在中超联赛中共交手过18次,鲁能的战绩是9胜4平5负,战绩占优,杭州绿城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中击败了亚泰,联赛第2轮客场输给永昌。山东鲁能在前两轮中超联赛中丢掉5球,首轮客场输给苏宁,主场拿下辽宁,球队主帅曼诺间歇期进行了针对性调整,他也强调了后防线的一些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31/n443014338.shtml report 1647 鲁能踩场塔神停球炫技梅帅野牛讨论战术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上午出征杭州,备战与杭州绿城的联赛。王永珀上午并未随大部队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