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主帅:华夏引很多高水平球员 细节决定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作为今冬投入最大的两家中超球队,本场比赛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这也是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俱乐部非常渴望能够战胜强敌全取三分,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迎来开门红。

  今天傍晚苏宁队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佩特雷斯库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我们之前联赛已经打了两场,取得了胜利,第三场也希望取得满意结果,华夏今年也引进了很多高水平内外援,明天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问佩特雷斯库,去年在足协杯曾经战胜华夏幸福,今天来到他们的主场,而且你刚才也提到他们的投入非常大,有很多高水平外援,对于明天如果想赢,您觉得球队的有利条件是什么?

  对此佩帅表示:“去年足协杯比赛时,主教练还不是我,是另外一名教练员。今年两支球队变化很大,都引进了很多高水平内外援,现在两支球队实力与去年比都有大幅度提高,明天比赛小细节会决定结果。”

  另外有记者问佩特,对于大牌外援的发挥有什么样的期待?对此佩帅表示:“双方都在冬窗都引进了很多高水平外援,明天的比赛肯定很精彩,对于球迷是很好的事情,大家可以看到高水平的外援和高水平的比赛。对于我们来到这里,也希望打好比赛,有很好的结果。”

  还有记者问佩特雷斯库,上场对阵延边打得也比较艰难,本场面对同样是升班马的华夏,有怎样考虑?

  对此主教练表示:“上一次对延边确实比较艰难,明天这场比赛因为对手华夏幸福今年跟去年相比实力上肯定有一个质的提高,所以明天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艰苦的。”

  谈到对于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了解,佩特雷斯库表示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即便是如对方主教练所说,不会首发出场也是很大的威胁。

  “拉维奇包括热鸟这样的球员都是高水平的球员,拉维奇第一场对富力当时也是替补,最后二十分钟才上,但是上场之后表现出的个人能力和职业性大家都看到的,都是非常高水平的球员。所以明天这场,这种球员即使替补上场也是很大威胁。”(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89&paper.cmsUrl= report 2025 苏宁训练备战强敌佩帅亲自上阵大秀脚法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江苏苏宁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作为今冬投入最大的两家中超球队,本场比赛引发外界高度关注。这也是河北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