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给双倍年薪也不离尤文 关注中国美国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日前意大利门神布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布冯透露即便有俱乐部提供双倍薪水自己也没有离开尤文图斯的打算。在采访中布冯还表示自己也在关注美国和中国的联赛,布冯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去中国挖掘新星。

  目前38岁的布冯刚刚打破了意甲不失球纪录,老当益壮的他依然是目前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不可替代的一人,作为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双料队长,在22年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6个意甲冠军(尤文因电话门事件被剥夺两个联赛冠军),06年更是和队友在德国举起了大力神杯。目前他仍然是意大利国家队以及尤文俱乐部门将位置的首选。

  文字中透露,布冯自从2001年代表尤文效力以来,从未有过离开的想法,虽然美国和中国都开出巨资诱惑,但布冯一直坚守在斑马军团。布冯告诉《天空体育》称,“即使有球队两倍薪水提供给我,我也会留在尤文图斯。在这里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值得我这样去做。我希望以这样的状态保持到40岁,然而再考虑其他。”

  同时布冯还流露出对中国联赛的兴趣,布冯说:“我现在关注美国和中国的联赛,他们那里都非常有钱,有着巨大的潜力在未来几十年赢得很多大赛的冠军。”显然布冯并不知道中超联赛不能启用外籍门将的规则。

  值得一提但是,这不是布冯第一次在采访中透露出对中国的兴趣了,此前布冯在谈到自己未来规划时,曾表示会去中国挖掘球星,布冯表示:“虽然我有丰富的足球经验,但是我并不想执教某支球队。我很喜欢作为招聘球员的那个角色。因为年轻人都是雄心勃勃的很有朝气,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或许我会去美国或者中国这样的国家挖掘新星,因为他们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那里有很多潜力新星。”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1/n443072939.shtml report 1268 外媒截屏日前意大利门神布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布冯透露即便有俱乐部提供双倍薪水自己也没有离开尤文图斯的打算。在采访中布冯还表示自己也在关注美国和中国的联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