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正式加盟东京FC 无缘亚冠登场战江苏苏宁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奇加盟东京FC
穆里奇加盟东京FC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日本J联赛球队东京FC正式宣布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以自由身加盟,穆里奇与东京FC的合同到今年12月14日结束。东京FC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与江苏苏宁同分在E组,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三位。不过穆里奇因为错过了首次亚冠报名时间,目前无法代表东京FC出战亚冠联赛。

  穆里奇在2010年6月以350万美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曾获得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射手、亚冠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2014年,穆里奇以800万美元身价转会卡塔尔阿尔萨德,今年2月,阿尔萨德俱乐部宣布穆里奇离队。

  即将年满30岁的穆里奇此前与中超球队产生了不少绯闻,但在中超注册期截止后,穆里奇剩下的选择已经并不多。东京FC为了吸引穆里奇加盟,解雇了外援前锋桑达萨以腾出空间。

  由于进入亚冠8强的球队才有机会调整外援,所以东京FC目前征战亚冠联赛时无法使用穆里奇。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02/content_3164645.htm report 1081 穆里奇加盟东京FC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日本J联赛球队东京FC正式宣布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以自由身加盟,穆里奇与东京FC的合同到今年12月14日结束。东京FC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