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不提复仇只要3分 名宿:皇马太依赖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名宿:皇马太依赖C罗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巴塞罗那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瓦拉内因为受伤无缘大名单,克罗斯也是带伤得到征召,齐祖表示克罗斯的伤势没什么大碍。

  “克罗斯当时感到疼痛,后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虚惊一场。明天克罗斯能够跟随皇马一起出战国家德比。”

  虽然首回合交手,皇马0-4惨败,但是齐达内表示球员们已经忘掉了那场比赛。“我没有和球员聊过那场失利,大家都经历过发生的一切。现在我们一起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复仇?大家拭目以待,反正这是一场皇马必须取胜的比赛,我们也必须赢得这场比赛。”

  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10分,但齐祖随后说道:“我们到诺坎普就是想赢球,这一周皇马都准备的很好,虽然有重要球员缺阵,但是皇马一样可以出色发挥。现在皇马为了国家德比已经一切都准备好了,带着3分回到马德里。”

  J罗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表现不俗,疑似开炮表达对皇马的不满,齐达内对此说:“当你在国家队比赛时,有人总是会拿俱乐部来说些什么。但真实的情况下就是在皇马,我们都奉献出了热情,我只知道J罗在皇马过得很开心。”

  谈到是否会为欧冠留力的话题时,齐达内说:“我只知道眼下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说起BBC,皇马主帅表示:“BBC三人一起出场国家德比没赢过?这种事情明天就有可能发生改变。”

  此前齐达内曾经以球员的身份和恩里克在球场上掐架,谈到当年的事情,齐祖说:“这种事情在球场上很常见,比赛结束之后就没人会记得。最重要的是作为球员能够参加国家德比时很美妙的事情,而且这是我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国家德比。”

  德国足球名宿布莱特纳在1974-1977年曾经在皇马效力,在接受采访时,布莱特纳直言皇马太依赖C罗。“皇马实在是太依赖C罗,所有球员都觉得把球传给C罗就能够完成进球,就能和巴萨对抗。但是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好像是巴萨拥有了3个C罗,但是皇马只有1个,这也就是为什么巴萨现在领先皇马10分。足球场上不可能拥有11个C罗或者11个梅西,如果皇马现在球员的水平都能够和C罗媲美,皇马将领先30分。”

  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C罗还想要获得金球奖,这就是他一直拼搏的动力。他会努力去做到最好,再次获奖。我觉得梅西也是这么想的,很难说两人中间谁能获得下一座金球奖。当然内马尔也有可能,J罗也可能,也可能是苏亚雷斯。他们都是顶尖的球员。而C罗真的能再次获得金球奖的话,唯一一个原因就是梅西的刺激。”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76594.shtml report 1931  名宿:皇马太依赖C罗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巴塞罗那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瓦拉内因为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