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输在上半场 绿军主帅:爆冷关键是能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日,金州勇士队跨赛季的54场主场不败被终结,同时本赛季主场36场不败金身被打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09-106击败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得到29分5篮板6助攻。

  赛后库里接受采访时说道:“考虑到所有要素,这还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曾经带走过一些胜利,但一些像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投篮,我们不该赢,今天晚上比赛不在我们这边。”库里对球队上半场表现不满意,“我们有机会在关键时刻赢下比赛的,但是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被自己给击败。”上半场勇士落后凯尔特人两分,库里在首节比赛里出现5次失误。萌神本场比赛19投9中,三分球14中8得到29分。

  目前勇士队战绩为68胜8负,接下来六场比赛他们必须赢下五场来打破公牛队72胜的纪录。德拉蒙德-格林说:“有的时候你确实需要上一课,这种感觉不好。”

  勇士主帅科尔虽然批评全队执行力太差,但还是表扬了球员们。“每个人感觉屁股被踢了一脚,但是我还是恭喜每位球员,我们已经连赢54场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不了解别人是否懂得这些比赛的强度,以及球员为之付出的努力。”科尔还是肯定库里的状态,他就是处于巅峰。

  面对库里第三节的三分雨,凯尔特人还能紧咬比赛。绿衫军主帅布拉德-斯蒂芬斯点出取胜关键:“当库里在第三节不断得分时候,整个比赛重要时刻就是,当他持续得分时我们也能得分。”在库里全场三分球14投8中,勇士全场三分命中率为46.5%时候,几乎很难有球队击败勇士,但凯尔特人做到了。

  绿军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谈及本场比赛时说道:“我在告诉大家,不是来客场度假的,比赛暂停时我们一直都在互相鼓励,大家就像是说:我们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是赢下整场比赛。我们现在很开心,每个人都在笑着跳着。但同时,我们也知道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会继续努力打球,每个人都值得赞扬。”

  本赛季凯尔特人两战勇士,布拉德利的防守都给库里很大麻烦,两场比赛里库里共出现17次失误。赛后凯尔特人更衣室内,很多球员们都欢呼希望布拉德利能够进入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195160.shtml report 20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日,金州勇士队跨赛季的54场主场不败被终结,同时本赛季主场36场不败金身被打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09-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