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他不行?拉米再扮苏宁关键先生 战东京还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演了一场焦点较量,最终,江苏苏宁在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战平。是役,巴西球星拉米雷斯帮助苏宁首开纪录。整场比赛,在苏宁缺少锋线尖刀的情况下,是拉米雷斯用一粒价值万金的入球,帮助球队在比赛中一度占据了比赛的优势。尽管最后苏宁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但拉米雷斯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心服口服。苏宁在他身上花费的2800万欧元,目前看来还真是不亏。

  作为中超七大土豪中唯一开局保持连胜的球队,本场与劲敌华夏幸福的较量对苏宁有多么关键,不言而喻。而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整之后,重返赛场的拉米雷斯让整个联赛知道了,苏宁并不是只有特谢拉一个人会进球。上半场,拉米雷斯接周云的传中,漂亮的后插上头球破门。作为一名曾经叱咤英超的全能中场,像这样的进球方式,对拉米雷斯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如今他那招牌式的后插上在中超上演,令中国球迷也过足了眼瘾。除了进球,拉米雷斯在中场游刃有余的表现,帮助苏宁在整个上半时压制了拥有豪华阵容的华夏幸福。大范围的拼抢、不知疲倦的奔跑与鬼魅般的后插上,即便如今中超大牌球星扎堆,但拥有如此全面能力的球员,仍然是凤毛麟角。

  有拉米雷斯和特谢拉这样的大牌球星,是苏宁队最大的资本。相比于擅长制造杀机的“5000万先生”,朴实无华的拉米雷斯显得更为低调,但实际上,曾获得过欧洲冠军杯冠军、帮助切尔西屹立欧洲之巅的他,在某种意义上算是苏宁真正的最大牌球星。况且,低调的作风掩盖不了个人的光芒。截至目前,拉米雷斯为苏宁踢了三场中超、两场亚冠,贡献了两个进球和3个助攻。打鲁能,拉米雷斯一传一射为苏宁取得联赛“开门红”;打全北现代,拉米雷斯单场两计助攻帮助队友解决战斗;打华夏幸福,又是拉米雷斯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考虑到这三个对手的实力和级别,遇强则强的拉米雷斯,绝对是志在夺冠的苏宁必不可少的“关键先生”。

  或许是为了给周中的亚冠联赛留力,拉米雷斯本场只为苏宁打了70分钟,随后便被佩特雷斯库换下。拉米雷斯下场后,苏宁的中场立即被华夏幸福全面压制,失误不断,这在某种程度上更证明了拉米雷斯的价值。下周,苏宁将在主场迎来东京FC,对他们来说,这将是事关出线资格的关键战。两队的首场较量,拉米雷斯因为停赛遗憾错过,苏宁也在客场被对手逼平;现如今,重装上阵的拉米雷斯再度出击,我们有理由相信,他能帮助苏宁在亚冠中走得更远。(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9434.shtml report 39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