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拉米雷斯建功李昂门线救险 苏宁暂1-0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时比赛,江苏苏宁以1-0领先,第22分钟拉米雷斯打破僵局。

  华夏幸福1胜积3分,排在联赛第8位。尽管华夏幸福只是升班马,但该队凭借大幅度的投资,引起广泛关注,成为中超的土豪俱乐部,也成为本赛季的头号黑马候选。苏宁2胜积6分,排在联赛第3位。对于苏宁来说,倘若能够保持不败,便将重返领头羊的位置。两大土豪俱乐部的对决,随之成为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下周中亚冠,苏宁将在主场迎来同东京FC的关键战役,这也将一定程度上牵扯到苏宁的精力。

  第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4分钟拉维奇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随后被破坏。第8分钟高准翼禁区外选择远射,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1分钟华夏幸福右路输送传中,拉维奇快速插上甩头攻门,张思鹏将球扑出。第1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远射,杨程反应准确将球扑出。第14分钟华夏幸福输送妙传,拉维奇禁区前打门制造威胁,李昂在门线位置奋力解围。

  第18分钟华夏幸福输送威胁直塞,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0分钟塞恩斯伯里输送威胁直塞球,拉米雷斯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22分钟萨米尔将球分给插上的周云,随后周云右路底线附近输送威胁传中,拉米雷斯中路快速插上,甩头攻门将球狠狠顶入,客场作战的苏宁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24分钟李行防守端对拉米雷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华夏幸福斜长传,姜宁禁区内未能停住皮球。

  第30分钟金洋洋背后对萨米尔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直接出了底线。第35分钟吴曦背后拉倒姜宁,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姜宁禁区外选择远射,杨程反应准确直接将球得到。第40分钟丁海峰左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奋力解围。第43分钟周云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直接射门却将球打高。上半时比赛,苏宁以1-0领先。

  河北华夏幸福(4-5-1):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30-李行、33-高准翼、25-姆比亚、7-姜宁、10-拉维奇;21-卡库塔、

  江苏苏宁(4-5-1):30-张思鹏;5-周云、6-塞恩斯布里、2-李昂、23-任航;12-张晓彬、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16-萨米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2/n443206692.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4月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时比赛,江苏苏宁以1-0领先,第22分钟拉米雷斯打破僵局。华夏幸福1胜积3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